快訊/陳時中擬不再公布校正回歸 柯文哲:老實講不用發明那個名詞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日表示,考量到校正回歸案件數越來越少,之後不會再有很多校正回歸,也考慮不再公布校正回歸數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老實講也不用發明那個名詞,就講清楚是因為PCR篩檢塞車,一時卡住就好。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指揮中心1日公布262例本土個案和65例校正回歸,其中校正回歸數目再明顯下降。陳時中表示,現在校正回數目已經相當少,相信這兩天可以解決之前塞車的事情,之後不會再有很多案件需要校正回歸,因此也考慮不再公布校正回歸數目,因為相對對整體疫情影響較小。

對此,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柯文哲表示,當時病例太多,PCR塞車,不過老實講也不用發明那個名詞,就講清楚是因為PCR塞車,然後一時間卡住;這幾天慢慢地PCR量能加大,所以通報時差就縮短,反正就是遇到問題,把問題解決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