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現在是核彈!」館長轟民進黨3+11全毀了:國產疫苗等你媽XX

▲▼館長批民進黨等國產疫苗要等到何時。(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T)

▲館長批民進黨等國產疫苗要等到何時。(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T)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超過兩週本土病例天天破百,許多專家認為圍堵只是治標不治本,提升疫苗接種率才是解決辦法,不過政府現在為國產疫苗或是進口疫苗爭論不休。網紅館長也發表了個人看法,現在郭台銘有意幫台灣購買疫苗,如果真的有管道可以取得國外疫苗,政府卻堅持要國產,那就等於驗證了陰謀論,「不要一意孤行,你們真的沒那麼神。」

館長29日在直播中表示,現在民間有一派聲音直指政府不讓國外疫苗進來,堅持使用國產「高端疫苗」是為了利益考量,民進黨卻遲遲未攻破這項說法。他也質疑,為何佛光山、郭台銘等民間團體有辦法買到AZ或BNT疫苗,政府卻買不到?他很支持台灣製造,但國外疫苗已經有17億人國際驗證,疫情當前當然是以現有的國外疫苗為優先考量,不過我們還是得持續研發疫苗,總不能一直靠別人,「疫苗現在是核彈」,沒有什麼比取得疫苗讓人民防疫更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運抵台灣的AZ疫苗41萬劑,從5月28日起陸續開打,圖為30日上午許多之前尚未施打的第一類醫護人員前往南港成德區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現場排隊人潮大排長龍,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R0值。(圖/記者李毓康攝)

▲先前進口的41萬劑AZ疫苗優先讓醫護人員施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也表示自己「不支持封城」,封城對經濟以及大眾生活型態會造成巨大改變,所以他希望「疫苗趕快進來,大家趕快去打。」呼籲蔡政府「不要有政治壓力,不要有利益考量」,趕快把國外疫苗買進,否則等到民間團體真的把國外疫苗買來了,台灣卻還堅持只用國產,「就是民進黨結束執政的那一天」。

館長最後也說重話,「今天3+11已經讓民進黨從神壇不是跌下來,是從神壇直接到地獄18層」,疫苗越快進來越好,「你再等,等你X個X巴,等到7月底,那我們封城封到7月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