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神隱13天」終於現身了! 建議全體國人「做好3件事」

▲▼加碼育兒津貼公聽會,范雲。(圖/記者黃國霖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范雲日前被在野黨指控,疑似施壓交通部鬆綁機組員防疫措施,讓機師由原本的「5+9」調整為「3+11」,導致防疫出現破口。如今有網友發現,神隱多日的范雲終於在今(26)日於《台灣向前行》節目上露面,大談藍營欲開放中國疫苗進入台灣的議題。消息曝光後,引起鄉民紛紛朝聖,「要出來道歉了嗎?」

范雲日前被在野黨指控,疑似施壓交通部鬆綁機組員防疫措施,導致防疫出現破口,被認為是此次疫情崩盤的主要原因之一。對此,范雲在5月12日受訪時回擊,現在講政治施壓,是在踐踏指揮中心的防疫專業。

不過,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也有網友發現過往勤奮發文的范雲已連續13天未更新貼文,不禁質疑是想要避風頭,臉書也被網友灌爆留言,「以前看妳天天發文,怎麼5/12後就不發言了?捅了大簍子就縮了」、「出來打球了啊!」。

▲神隱多日的范雲終於現身。(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神隱多日的范雲終於現身。(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未料,有網友發現范雲今出現在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上,大談台灣防疫議題。范雲先是痛批,不解為何以藍營為首的政治人物要在這個時候不斷提倡2件事,一件事是買中國疫苗,另外則是開放地方政府買疫苗。她更質疑,中國在這個時候介入肯定有政治目的,「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范雲最後也建議,台灣民眾這個時候不要去想太多,別慌亂,就是心理上「做好最壞的準備」,這個時候應該做好「三個不要」,包括心不要亂、不要出門、更不要亂傳謠言,一切以指揮中心為主,就能挺過這次疫情。

對於神隱多日的范雲終於現身,鄉民擠爆批踢踢八卦版表示,「終於要出來道歉了嗎」、「還有臉出來喔!」、「3+11誰負責啦」、「3+11仔,以為風頭過了嗎?」、「范雲還敢說回歸專業來討論...」、「大開眼界,范雲怎麼還敢上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