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團結抗疫!加強金山警防疫力 議員張錦豪贈200組護目鏡面罩

▲團結抗疫!加強金山警防疫力 議員張錦豪贈200組護目鏡、面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團結抗疫!加強金山警防疫力,議員張錦豪贈200組護目鏡面罩。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右1)、金山警副分局長林文隆(右2)、金山警志工中隊長吳春雄(左2)。(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冠疫情期間,新北市議員張錦豪今(26日)至金山警分局致贈組合式護目鏡面罩共200組給予同仁使用,同時也呼籲北海岸鄉親們重視警察同仁防疫期間,面臨的健康風險及工作壓力,給予必要的協助及支持。

金山警副分局長林文隆表示,針對第一線執勤同仁各項防疫物資及裝備,分局絕對全力支應,確保執勤同仁的健康及安全無慮;同時感謝張錦豪議員的美意,相信在民力及民意代表們的強大支援為後盾下,防疫期間各項勤務,警分局必更能全力以赴,維護全民安全。

▲團結抗疫!加強金山警防疫力 議員張錦豪贈200組護目鏡、面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00組護目鏡面罩。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某醫院女行政確診!父西門町獅子林工作 公共區足跡曝

基隆婦幼廚工、救生員4確診足跡曝:廟口夜市、飲料店、全聯

快訊/基隆夜唱男確診爆「1傳3家人」 新北上班地點疫調中

基隆72歲確診男活動力驚人 8天搭客運到台北夜上海、浪漫屋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