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附幼群聚急快篩210人!出現2陽性 園長+7師列高危險群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連日激增,其中台中市西屯區泰安國小附設的幼兒園,又傳出群聚感染的情形。據悉,是園內的廚工等4人確診,而市府緊急召回家長、學童進行快篩後,發現有2人呈現陽性。另外,園長、老師等8人則因屬高危險群,因此直接進行PCR檢驗,結果將於25日出爐。

▲▼台中市政府24日於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設立前進指揮所。(圖/李忠憲翻攝)

▲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附近緊急進行清消。(圖/李忠憲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4735女廚工確診後,其丈夫、女兒及幼兒園一名老師相繼確診,而市府緊急召回210人進行快篩後,其中208人呈現陰性反應,另外2人呈現陽性反應,將進一步進行PCR檢測。此外,由於泰安國小與其附設幼兒園分屬不同大樓,案4735女廚工並未負責泰安國小學童的餐點,僅負責附設幼兒園早餐及下午點心,因此第一波先通知泰安附幼師生及家屬進行快篩,為求慎重,25日將再針對國小部學生進行快篩。

另外,台中市政府說明案4735為49歲女性,是西屯區泰安附幼的廚工,負責幼兒園的早餐及下午點心,曾至彰化旅遊,5月23日與其丈夫(案4736)、女兒(案4737)至台中榮總快篩陽性,經PCR再次檢驗確診,目前醫院隔離治療。

▲▼台中市政府24日於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設立前進指揮所。(圖/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