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772例「確診分布圖」曝!已列管3631人 僅剩4區零確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最新數據,新北今日新增177例,校正回歸99人,共累計1772人確診。其中以板橋區佔43例最多,截至23日居家隔離人數為3631人。此外,新北市衛生局統計29區確診人數,僅剩4區維持零確診。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統計,有確診案例的25區中以板橋累計43例確診最多,降次依序為中和26例、永和22例、三重14例、新莊14例、土城12例、新店11例、林口8例、蘆洲7例、汐止5例、五股4例、淡水3例、泰山3例、八里2例,石碇、石門及三峽各為1例確診。

▲▼新北最新疫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最新疫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據新北市府統計數據,目前新北29區中,僅有雙溪、平溪、烏來及坪林區為零確診,沒出現在統計數據的名單上,推測為地處接近山海地區,人口偏少所致。

此外,新北市府公布10日至23日的個案疫調足跡,地區涵蓋板橋、中和、永和、三重及新莊等地的市場,以及好市多、大遠百等人潮較多的地點,供民眾自我健康監測,若有抵達相同地點且出現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衛生局就醫轉介專線0928-912578,由專人安排就醫,切勿搭乘大眾運輸。

▲▼5月10日至5月23日新北確診個案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5月10日至5月23日新北確診個案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府表示,24日成立民生物資平穩小組,整合批發與零售,主動掌握追蹤價格和數量,並依照中央「足跡發布三原則」來公布確診者足跡。另外,新北市23日確診失聯者130人已全數透過警方找到,呼籲市民朋友篩檢填寫資料時務必再三確認是否正確,並保持電話暢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