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陳其邁也發聲:高雄建議再延2周

▲高雄市政府24日召開防疫會議 。(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24日召開防疫會議 。(圖/高市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至5月28日進入三級疫情警戒,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334起本土病例,高雄市新增5例,市長陳其邁召開記者會。其中,針對三級警戒是否延長,陳其邁認為,針對疫情判斷,高雄市也建議中央,三級防護應該再延2個禮拜。

而為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國民上下齊心抗疫,但目前警戒時間只到5月28日,有地方首長表示希望延長三級警戒,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召開疫情會議,要求疫情指揮中心評估。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專家建議要延長時間,正在研議中。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針對疫情判斷,高雄市也建議中央,三級防護應該再延2個禮拜。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櫃姐感染源不明!218接觸者採檢出爐 3客人有雙北足跡

談判也要遵守限聚令!「4煞」廟前爆打欠債男 現場噴出一堆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