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明新增新莊、三重「熱區防疫中心」 匡列範圍曝光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啟動強化三級防疫警戒,繼23日先在板橋、中和疫情熱區成立「熱區防疫中心」,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宣布,24日將新增三重區、新莊兩處新增熱區防疫中心。

▲▼板橋熱區防疫中心。(圖/記者宋良義攝)

▲新北市23日成立板橋熱區防疫中心。(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政局進一步說明,新莊熱區防疫中心位於新莊體育場小巨蛋入口處(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熱區範圍涵蓋立志、立功、立德、中和、中華、中泰、忠孝、全泰、興漢、文聖,共10里,約40265市民受關懷及規範。

至於三重區的熱區防疫中心則設在三重社教館(三重區集美街60號),熱區範圍涵蓋錦田、過田、福祉、福德、福民、成功、中山、中正、菜寮、光明、永春、吉利,共12里,約50335市民受關懷及規範。

▲▼新北高風險熱點。(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高風險熱點。(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案例287例、境外移入3例,另有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新北市今天新增142例,板橋區最多為32例,校正回歸的則有73例,同樣以板橋區17例最多。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總確診人數已1496案,除了板橋、中和兩個熱區外,也要特別注意新莊、三重、永和、土城、蘆洲等這幾區域,因為跟萬華臨近,篩檢出來的有80%以上都有萬華活動史,特別提醒這幾個區域的民眾要確實防疫,並宣布,24日起將新增三重、新莊兩個熱區防疫中心。

▲▼ 侯友宜視察「板橋熱區防疫中心及機動篩檢站」。(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侯友宜視察「板橋熱區防疫中心及機動篩檢站」。(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