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模範生!民眾倒垃圾「素質高出奇觀」 網跪:真的有1.5公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後,不少民眾都乖乖待在家,熱鬧的街道瞬間一片空,連台灣人都驚嘆許多自己人其實頗有自制力。最近又有人發現,晚上倒垃圾的時間,出來丟垃圾的民眾都把口罩戴好,乖乖排隊還保持社交距離,不禁拍下照片上傳臉書,並大讚素質真的好,其他網友也紛紛給讚,「好優秀!」

▲▼             。(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

▲原PO看到民眾自發性地舉動,覺得相當優秀。(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2日晚間在臉書「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貼出照片,只見要倒垃圾的民眾在路邊排成一整排,全都把口罩戴好,還有人刻意跟前面的人保持距離。另一位網友也分享自己看到的畫面,可以看到他是從樓上往下拍,等著倒垃圾的人站在馬路兩邊,前後皆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

▲▼             。(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

▲這社交距離,可以當成社區模範生了吧!(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

當地人就紛紛留言,「我們這巷口還會自動間隔1.5公尺排隊等車來,超有默契」、「我今天倒垃圾也被嚇到,真的大家倒廚餘都乖乖排隊,還有間隔距離,這樣倒廚餘也可以很從容、也很優雅,不像以前搶著倒,還怕被其他人的沾到」、「好優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