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篩檢6086人!採陽率1.38% 水果盤商傳播鏈確診72例

▲彰化防疫會議。(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彰化防疫會議。(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彰化新增5例,補校正6例,累積至今共有84例,衛生局指出,其中72例與水果盤商傳播鏈有關,萬華家族傳播鏈有5案,今天增加1名46歲陸籍女性,目前感染源正在調查中,居家隔離有1,143例,已完成篩檢數有6,081人,採陽率1.38%,1名重症。

▲彰化防疫會議。(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今天公布傳染鏈。(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今天也公布最新確診者5處足跡,除了1處是在溪湖鎮公有零售市場外,其餘4處全部都在員林市,華成市場、三華公園、省錢超市及員林西門郵局,王惠美也呼籲民眾從5月15日至19日有前往者,若有感到身體不適,請盡速就醫採檢。

▲彰化防疫會議。(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葉彥伯指出,今天增加的11案例,歌唱班衍生群聚新增7例,其中業務員客戶2名越籍確診,新增4位確診(搭乘農務用工作車),司機全家人及小孩全部確診及同住家屬家庭接觸新增47歲外籍看護。

▲彰化防疫會議。(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日前公布燒烤案因一家3口確診後,有1登山隊當日也同時間聚餐,後來也去爬山泡茶聊天,其中1名山友不適隱匿確診足跡,最後因1名78歲阿公身體不適自行就醫採檢確診,妻子也被感染,造成另一名山友也因此確診,縣府將對此開罰。

▲今天最新的確診者足跡 。(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等員警一轉身就把口罩拉到下巴 彰化攤商不聽勸挨罰

喜歡黑色還白色?聲寶捕蚊燈999元超划算 誘蚊功力不怕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