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卡拉OK偷營業遭斷水斷電 老闆娘:我那ㄟ加衰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灣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八大行業全面停業,但還是有業者「偷偷在營業」漠視防疫規定。高雄市大社地區日前一間卡拉ok小吃店,就是心存僥倖的心態,想說先關門休息幾天趁鋒頭過去後再偷偷營業,結果被查獲,當場說:我那這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大社地區日前一間卡拉ok小吃店,心存僥倖的心態,想說先關門休息幾天趁鋒頭過去後再偷偷營業,結果被查獲現已被斷水斷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警員,22日晚上7點左右執行巡邏兼防疫稽查,行經大社區青雲宮附近的一家卡拉ok小吃店時,發現店內有燈光疑似有再營業,立刻下車入內查看,邱姓老闆娘見警方到來,神情驚慌立刻關閉燈光企圖蒙騙,但仍被警方查出店內有3名顧客聚集聊天。被查獲時,竟然沒有絲毫悔意,還說:「我怎麼這麼倒霉」。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大社地區日前一間卡拉ok小吃店,心存僥倖的心態,想說先關門休息幾天趁鋒頭過去後再偷偷營業,結果被查獲現已被斷水斷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告誡邱姓老闆娘說,已明顯違反防疫規定,將進行裁罰及斷水斷電時,她則一臉鐵青面不發一語,倒是那3名顧客說:「防疫期間,警察大人你們辛苦了」。最後依規定蒐證、製作臨檢紀錄表、開立舉發通知書,現在被工務局斷水斷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金門彈子房「逆時中」!假關門真營業 18男女群聚拒開門

串門子燒烤1傳8「高市禁內用」 竟還有連鎖咖啡廳不聽話

高雄女無罩趴走超商!民眾傻眼報警 她嗆:我是什麼身份...白癡

高雄男想衝台大醫院幫繳「確診正妹」醫藥費 一通電話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