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彈子房「逆時中」!假關門真營業 18男女群聚拒開門

記者林名揚、吳世龍/金門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9日下午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金門縣日前竟然還有一間撞球館假關門真營業,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稽查,業者一度不願配合,只好在大門守候,直到有人出來才順利進入查看,發現竟有18名的顧客,依照規定將業者送金門縣政府裁罰。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金湖分局警方到轄區一家撞球場稽查,店家一度拒不開門。(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22日下午3點50分左右接獲民眾舉報,指出位在金湖鎮湖前48之1號「斯安特撞球場」有違規營業情事,警方到場發現大門深鎖,但冷氣及音樂卻是在運轉中,且大門前停放多輛汽機車,研判有人在內。

警方立刻聯繫王姓負責人,卻沒有任何回應也拒開門,只好在場守候,經過約1小時30分鐘後,於下午5點35分左右,見到多名客人出來,即刻上前入內查看,共計查獲聚集之消費者共2女及16男(含業者1人及未成年3名),全案金門縣政府將依法裁處。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串門子燒烤1傳8「高市禁內用」 竟還有連鎖咖啡廳不聽話

高雄女無罩趴走超商!民眾傻眼報警 她嗆:我是什麼身份...白癡

高雄男想衝台大醫院幫繳「確診正妹」醫藥費 一通電話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