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市違建拆除大隊成員傳「採檢陽性」 市府急匡列30人採檢

▲台大醫院快篩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指揮中心20日公布新增286例本土,台北市87例,以萬華40例最多。淪為重災區的台北市,20日傳出新工處委外廠商駐點人員確診,21日再爆出,市府建管處轄下的違建拆除大隊,有人在上週去過萬華,經採檢後一採陽性;市府緊急匡列30名高風險接觸者進行採檢,結果為陰性。

據了解,該名拆除大隊成員在上週去過萬華,經採檢後發現一採為陽性,市府緊急匡列30名高風險接觸人員進行採檢。儘管為有相關接觸史的人員採檢為陰性,但因市府執行異地辦公,導致別區的公務員在得知消息後,也感到分常恐慌。對此,建管處表示,疫情相關事務要統一由指揮中心回應。

台北市疫情升溫,近來也蔓延到市府內。20日爆出有新工處的委外廠商駐點人員確診,經過衛生局評估,目前已匡列新工處5人居家隔離辦公。另外,萬華警分局警員,也因做筆錄成為確診者的接觸者,還傳出北市刑警大隊偵查第四隊一名林姓小隊長也確診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