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確診男左營吃燒烤傳給同桌友人 隔壁包廂女業務也中鏢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社區感染暴增,高雄市已累計11例確診病例。指揮中心19日公布案2527,為30多歲女保險業務,但仍不清楚感染源。現在衛生局疫調釐清後,發現這是一場燒烤店群聚,新北男14日晚間與4名友人在包廂聚餐,16日確診,沒想到隔壁包廂的女保險業務在18日也發病,而與新北男同桌的高雄婦則是在19日也確診。

▲高雄市政府20日召開防疫會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20日召開防疫會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2527為高雄市30多歲女保險業務員,根據衛生局19日疫調,未查有確診個案接觸史及雙北旅遊史,感染源不明確,個案18日因喉嚨不適,由家人陪同就醫採檢,確診後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

▲▼案2527高雄女保險業務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案2527高雄女保險業務員足跡史。(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案2527高雄女保險業務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經衛生局詳細疫調後,發現這名女保險業務14日到左營區燒烤店用餐時,同樓層5號包廂也有5人正在用餐。其中一名新北男具萬華茶館活動史,16日發病,為全國案號2336;而當時同桌的還有一名高雄60多歲女性,18日出現倦怠、咳嗽、腹瀉等症狀,自行通報1922,18日安排至醫院採檢,19日檢驗結果陽性,衛生局認定這是一件燒烤店群聚感染。

▲高雄市20日公布足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出現燒烤店群聚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20日公布足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1張圖揭「高雄燒烤店群聚」導火線!4天內6人確診

快訊/高雄確診業務「遊北部4天」!太太也染疫…去過小北、全聯

沒戴口罩拒收垃圾!高雄2男辯「忘了」…倒不了垃圾荷包還失血

快訊/北部確診男遊萬華!搭高鐵、捷運南北往返 家人也染疫

快訊/疑仁惠醫院員工確診 高雄衛生局證實了!院內醫護全數採檢

快訊/疑員工確診!高雄某醫院門口停2輛大巴 穿全套隔離衣接人

快訊/台北確診女搭高鐵返高雄 逛義享天地+好市多 9足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