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平等國小師生曾踏足萬華區 防疫小組經中橫便道奔深山疫調

記者高堂堯/台中報導

從台北市萬華區爆開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全台最近4天已近1000人篩檢有症狀;台中市梨山平等國小師生因北上參加比賽,曾在5月12日入住萬華區旅舍,需要進行快篩,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今天協助疫檢車隊安全通行中橫便道,前往平等國小進行防疫任務。

▲公路總局戒護通行中橫便道,協助中市防疫小組前往梨山。(圖/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提供)

▲公路總局戒護通行中橫便道,協助中市防疫小組前往梨山。(圖/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等相關單位,在今天特別組成防疫小組,經中橫便道前往梨山平等國小,進行消毒和快篩工作,避免疫情從熱區萬華擴散至梨山;在谷關往德基路段,谷關工務段特別出動前導車、後衛車,戒護防疫車隊順利通過。

▲公路總局戒護通行中橫便道,協助中市防疫小組前往梨山。(圖/記者高堂堯攝)

▲公路總局戒護通行中橫便道,協助中市防疫小組前往梨山。(圖/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提供)

谷關工務段表示,行前也向防疫小組進行危害告知、通過中橫便道的守則等,並協助衛生單位發放防護疫設備、協助告知抵達目的地之前務必穿好防疫裝備;確認小組每位成員都領取防護設備後,才帶領車隊進入便道。

谷關工務段指出,防疫小組於上午10點20分進入中橫便道,前往梨山平等國小,猶如戰士奔赴前線作戰,公路總局也盡全力協助小組完成疫調工作,希望疫情得以控制、確保大眾安全。
 

►外型可愛多款可選 不用組裝、有不同尺寸適合床鋪

►足跡圖瘋傳!網傳確診者到過 紫南宮今晨大消毒

►諾富特群聚南投有6人!員工、遊覽車司機、一家4口列居家隔離

►他30歲長雙下巴「以為變胖」 聲音變沙啞就醫驚罹甲狀腺癌

►翻盤!日月潭「清朝墓碑」有磨光痕跡 專家初判:百年內產物

►「0分考卷換水煎包」 南投佛心老闆:鼓勵邊緣學生不放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