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國道衝撞路肩清潔工程車 駕駛慘卡車內頭部重創亡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李姓男子昨(17)日駕駛白色貨車由國道6號朝台中方向前進,不知何故衝撞停在路肩上的清潔工程車,人卡在扭曲變形的車身中、頭部遭重創,被消防隊救出後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

▲貨車在國道6號自撞路肩清潔工程車,駕駛不幸身亡。(圖/民眾提供)

▲貨車在國道6號自撞路肩清潔工程車,駕駛不幸身亡。(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消防局昨天下午3時許獲得通報,指國道6號西向1.7公里處、在舊正交流道和霧峰系統間發生自撞車禍、有人員受困,立刻派遣草屯分隊人車前往救援;消防隊到場後發現一台白色貨車停在路肩上,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

▲貨車在國道6號自撞路肩清潔車,駕駛不幸身亡。(圖/民眾提供)

▲貨車在國道6號自撞路肩清潔車,駕駛不幸身亡。(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以器材車破壞車體,才能將駕駛從車內拉出,但頭部明顯遭受嚴重撞擊而回天乏術,因此並未送醫,警方查出該駕駛身分為48歲的李姓男子。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一組清潔人員正在路肩執行清掃工作,由一台工程車在地面人員後方緩速前進、一路警戒,未料李男所駕駛的貨車無故從後方高速追撞,自己慘死車內,但工程車駕駛幸運只受輕傷,也沒有造成他車追撞,由於雙方酒測值皆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足跡圖瘋傳!網傳確診者到過 紫南宮今晨大消毒

►諾富特群聚南投有6人!員工、遊覽車司機、一家4口列居家隔離

►他30歲長雙下巴「以為變胖」 聲音變沙啞就醫驚罹甲狀腺癌

►翻盤!日月潭「清朝墓碑」有磨光痕跡 專家初判:百年內產物

►「0分考卷換水煎包」 南投佛心老闆:鼓勵邊緣學生不放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