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竹縣再增3場所停業:娃娃機、桌遊店、室內泳池

▲▼彰化縣娃娃機店、扭蛋店。(圖/記者唐詠絮攝)
▲繼雙北、桃園宣布無人管理的娃娃機、扭蛋機店即日起停業後,彰化、基隆、新竹縣也宣布跟進。(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本土疫情升溫,繼雙北、桃園、基隆等地宣布無人管理的娃娃機店及扭蛋機店,即日起至6月8日停止營業,新竹縣府也在18日午後宣布跟進,新竹市府目前正加緊腳步討論,預計下午會有結果。

本土疫情連續3天破百例,讓各縣市政府繃緊神經,拉高警戒規格。桃園市16日率先開槍,下令夾娃娃機店強制暫停營業,17日雙北、台中也宣布夾娃娃機店即刻關閉,18日上午苗栗縣政府則宣布要求業者派專人於營業場所24小時執行第二級防疫措施。

18日午間,新竹縣也宣布跟進無人管理的娃娃機店及扭蛋機店暫停營業,縣府表示,除原本25處停業別場所外,另增加3項營業場所禁止營業,分別為1.選物販賣機(夾娃娃機)、2.休閒活動場館(如橋牌社、棋藝社及桌遊店)、3.室內游泳池,新竹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持續要求公告業別停業至6月8日,盡全力防堵易傳染高風險場所群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竹縣再增3項停業別 娃娃機、桌遊店、室內泳池都納入。(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28項停業別。(圖/新竹縣府提供)

28大休閒娛樂場所應關閉項目:1.歌廳、2.舞廳、3.夜總會、4.俱樂部、5.酒家、6.酒吧、7.酒店(廊)、8.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9.視聽歌唱場所(KTV)、10.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11.指壓按摩場所、12.健身休閒中心(含提供指壓、三溫暖等設施之美容瘦身場所)、13.保齡球館、14.撞球場、15.健身中心(含國民運動中心)、16.室内螢幕式高爾夫練習場、17.遊藝場所、18.電子遊戲場、19.資訊休閒場所、20.休閒麻將館、21.釣蝦場、22.陪侍小吃部、23.護膚店、24.夜市、25溫泉業(大眾池暫停開放) 外,26.選物販賣機(夾娃娃機)、27.休閒活動場館(如橋牌社、棋藝社及桌遊店)、28.室內游泳池及其他類似高風險場所。

縣府說明,此波停業項目中,只要有設置娃娃機台,不論有人、無人顧機台,皆屬於停業範圍,若單純只有扭蛋店、未設置娃娃機,則不算停業範圍內,不過因疫情隨時變化,停業項目也會根據現況做滾動式調整,若有更動,會再另行公布。

新竹市府也在18日傍晚宣布,參照全國性防疫措施與準三級高規格防疫標準,公告至19日起娃娃機業者暫停營業,同時與警察局協調,先請轄區逐步通知。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竹縣新增1例足跡曝 去養生館、千里福餐廳、KTV都沒戴口罩

►中醫大說明竹縣3例確診流程 篩檢分流、完成一案就消毒一次

►竹縣3確診疫調結果遭罵翻 網羨慕台中tag盧秀燕:教一下好嗎

►獨/禁業令讓竹北45「極樂會館」全休 老司機曝「不怕的」用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