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仁惠醫院急採檢94人!1護理師陽性反應

記者吳世龍、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仁惠醫院醫院一名男員工確診,市長陳其邁下令連夜清空醫院,工作人員加病患總共94人要全部進行採檢。對此陳其邁表示,經採檢後發現有一位護理師呈現陽性反應。

▲▼陳其邁視查仁惠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視查仁惠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該護理師進行疫調,並匡列相關隔離對象,包括先生、而女已通知進行居家隔離。陳其邁提到,進行醫院輕零計畫,困難地方在於,它是呼吸照顧的護理之家,因涉及氣切,在飛沫傳播、呼吸器移動消毒會比較困難,今天早上之前把醫院清空,39個呼吸照顧病人已轉診到負壓隔離醫院,因為氣切插管,對呼吸照顧相對來講風險高,一律到負壓隔離。

另外,陳其邁也提到,醫院部分,總共匡列4位進行居家隔離、17位匡列自主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