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壞了!9遊客闖清水地熱遭管理員勸阻 警察來了才肯走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疫情全面升溫,大家勿在外趴趴走以保護自己及他人,但有人疑悶壞了,竟要進入宜蘭清水地熱休憩,17日下午有9名遊客,要進入已封閉的清水地熱被管理員勸阻,他不肯離去在附近逗留,管理只好請警方到場處理,警盤查並非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9人才悻悻然走人。

▲▼悶壞了!9遊客闖清水地熱,遭勸阻還一度在附近逗留不肯離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悶壞了!9遊客闖清水地熱,遭勸阻還一度在附近逗留不肯離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於17日14時許,接獲清水地熱風景區管理員通報,有3輛自小客車共9名遊客,欲進入園區遊玩,經勸導後仍持續於附近逗留,不肯離去,請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牛鬥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經盤查後確認9名遊客,並非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警員也當場嚴正告知宜蘭縣防疫警戒提升為準三級相關規定,各大風景區自5月13日起,暫時關閉,並請遊客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勿以身試法,之後這9名遊客才走人。

▲▼悶壞了!9遊客闖清水地熱,遭勸阻還一度在附近逗留不肯離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更多熱門新聞

►他一直在照顧...宜蘭男確診隔天癌末女友病逝 37醫護全篩檢

►宜蘭累計16人染疫 遊藝場常客「陰性多天」確診親友都中鏢

►宜蘭婦揪出自己是「疫情地雷」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

►莫蘭迪色「冰絲涼感床墊+枕套」799元 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