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公布確診9人足跡:全聯、爭鮮... 6人有萬華活動/接觸史

▲桃園公布確診9案例足跡

▲桃園公布確診9案例足跡。(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急遽升溫,桃園市政府17日起擴大採檢增設3個採檢站,並於每日下午3點公布疫調與疫情對策。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桃園市確診案例有10例,其中有一例1842是從台北轉過來的,但由目前初部疫調資料,他近期並沒有來桃園,也沒有住桃園,原則上戶籍在桃園的足跡有9例。

▲桃園公布確診9案例足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賀舜說,案1876、1877、2012、2013是個別個案,案1878、1879、1880他們是一家人,2014和2015也是一家人,有關感染源部份,9例確診個案中,年齡介於7歲至70歲多歲之間,有6例有萬華活動或接觸史,1例為台北某工地陽性個案接觸者轉陽,2例感染源不明,尚持續疫調中。此外,今日確診案例包含蘆竹區南崁國中、龜山區南美國小學生,市府已採取高標準防疫對策,全校停課兩週至5月30日。

而經初步疫調結果,相關足跡涉及桃園、龜山以及蘆竹等地區,包括5月12日(三)中午曾至爭鮮壽司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81號);5月13日(四)中午及傍晚分別至食為天(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37號)以及外帶四海遊龍(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76號),晚間21:00至全聯桃園福元店(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1段136號),後續如有更新確診者足跡,市府將即時公布。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