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億萬富翁滑雪離奇失蹤!法院3年後宣告死亡 曾被目擊搭纜車

▲▼德國零售大亨宣告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零售大亨豪布宣告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長居德國的億萬富翁、零售大亨豪布(Karl-Erivan Haub)2018年4月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進行滑雪訓練時,離奇失蹤,搜救行動在6個月後停止。此案迄今已有3年之久,德國科隆(Cologne)地方法院14日正式宣布豪布死亡,死亡時間為2018年4月7日深夜。

《美聯社》報導,豪布2018年4月在瑞士與義大利邊境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 Peak)進行滑雪訓練,7日早上搭乘纜車上山,卻再也沒有返回。飯店隔日緊急報警,搜救行動持續6個月,但始終找不到他的身影。

豪布家人在失蹤1週後,就曾悲慟表示失去救援希望。豪布弟弟克里斯第安(Christian Haub)事後被任命為公司獨立首席執行官,兩人自2000年來長期共同經營公司。

▲▼德國零售大亨宣告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零售大亨失蹤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案迄今相隔3年多,德國科隆(Cologne)地方法院14日依據相關證據,包括弟弟、妻子與公司等提出的資料,正式宣布豪布死亡,死亡時間訂為2018年4月7日深夜。

其實豪布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同時具美國與德國雙重國籍,長期任職德國大型零售企業騰格爾曼(Tengelmann)首席執行官,失蹤當年僅58歲。據《福布斯》,豪布失蹤前,家族淨資產一度高達64億美元(約新台幣1790億元)。

▼豪布為德國大型零售企業騰格爾曼(Tengelmann)首席執行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零售大亨宣告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莫蘭迪色「冰絲涼感床墊+枕套」只要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