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姦神器!男性「人與人的連結」插入就爆血 被陰道戳成千瘡百孔

▲▼南非女醫師研發防狼套,杜絕性侵。(圖/翻攝自tori.ng)

▲南非女醫師研發防狼套,杜絕性侵。(圖/翻攝自tori.ng)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女性出門在外,經常得警界周遭是否有心懷不軌的人士,否則如果不幸遭到惡狼性侵,恐怕一輩子都毀了!南非一名女醫師就考量到這一點,研發一款被稱作是「強姦斧」的防狼女用保險套,使用方法和一般男用保險套類似,若惡狼執意性侵,則陰莖在插入後將會被鋸齒緊咬,直到前往醫院才可能被安全取出。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南非的女醫師葉勒斯(Sonnet Ehlers)於2005年專門為女性研發一款反制性侵的防狼保險套「強姦斧」(Rape-aXe),2010年南非舉辦世足賽時經實驗生產後對外免費提供3千多個,女性須得在被性侵前安裝在自己的陰道內,其內層中空,保留引誘男性插入的空間,防狼保險套的構造根據陰道壁仿製,內層設有多個鋸齒排列的鉤狀條紋。

▲▼防狼套設有2排鋸齒,狠狠咬住性侵犯的陰莖。(圖/翻攝自100feminin)

▲防狼套設有2排鋸齒,狠狠咬住性侵犯的陰莖。(圖/翻攝自100feminin)

若男性想使用勃起的陰莖企圖對被害女性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則陰莖在插入陰道壁時,會先慘遭防狼套的2排鋸齒割傷,在拉扯的過程中,防狼套會逐漸緊縮,男方在反抗的過程中往往無法輕易拔出,需要經過醫師的幫忙。

也因此,若男性因此前往醫院尋求幫忙,則相對可提高被逮捕的機率。

▲▼性侵犯的陰莖一旦遭到防狼套狠咬,就只能前往醫院接受專人拔除。(圖/翻攝自Award)

▲性侵犯的陰莖一旦遭到防狼套狠咬,就只能前往醫院接受專人拔除。(圖/翻攝自Award)

葉勒斯透露研發該款防狼套的契機,表示是依照過去諮詢曾遭性侵的受害者病患經驗所製造的,「那名受害女性曾對我表示,若是下面(指性器官)也像嘴巴一樣有牙齒的話就好,聽到她這句話後,頓時給了我無限啟發。」

該款產品為世人所知後,網站或論壇上充滿一片歡呼聲,網友們大都認為可以有效杜絕性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款產品可能造成負面影響,包括可能會在過程中因此激怒對方,為受害女性引來更加殘忍的暴力或虐待行為。

別亂出門! 鍋寶特價小家電讓你生活更方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