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本土疫情驟升 陳菊今接種AZ疫苗

▲陳菊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陳菊(花媽))

▲陳菊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陳菊(花媽))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由於國內疫情驟升,各大醫院預約施打疫苗的門診陸續爆滿,其中也不乏政治人物接種AZ疫苗。對此,監察院長陳菊1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一張施打疫苗的照片,並透露監委和監察院同仁將陸續施打疫苗。

陳菊臉書寫道,疫情來勢洶洶,除了戴好口罩、勤加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活動外,施打疫苗也是防範新冠肺炎的良方。

陳菊表示,「我與監院同仁及監委們將陸續接受疫苗接種,以行動支持,更呼籲及鼓勵所有朋友,找時間前往登記注射疫苗,多一分防疫保障,保護自己,更保護他人」。

另外,陳菊也強調,請大家務必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記得要打開藍芽才能發揮效果。同島一心、攜手抗疫,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刻,我們做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