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找不到醫生! 男「看不到病」痛苦身亡...機車載屍三貼回家

醫院找不到醫生! 男「看不到病」痛苦身亡...屍體綁機車載回家。(圖/翻攝自Twitter/NaiDunia)

▲印度又發生機車載屍的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當地醫療體系瀕臨崩潰,中央邦烏馬里亞縣(Umaria)便傳出,一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就醫,然而抵達醫院卻找不到醫生看診,就這樣在沒有接受治療的情況下死亡,家人最後只能把他的屍體綁在機車上載回家。

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帕塔爾村(Pataur)的男子柯爾(Sahajan Cole),9日因為肚子疼痛被家人送到位於曼布爾 (Manpur)區的醫療中心,然而抵達後發現醫療中心竟然沒有醫生,飽受病痛的他最後就這樣在痛苦中身亡。

家屬控訴,醫院沒有給予任何治療,也沒有車可以幫忙載屍,貧窮的他們沒錢叫車,無奈之下只好把屍體綁在機車上三貼回家。驚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引發批評,不過這已不是當地第一次傳出機車載屍的事件,雖然類似案例一再發生,當局卻始終沒有提出因應辦法,顯示貧困地區醫療資源嚴重缺乏的困境。

▼疫情讓印度醫療資源匱乏,缺乏氧氣瓶。(圖/路透社)

▲▼印度,新冠肺炎。(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