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穿「皮卡丘T+熱褲」遭趕出樂園!怒po影片開嗆 網一面倒力挺

▲▼辣媽穿「皮卡丘T+熱褲」遭趕出樂園。(圖/翻攝自TikTok/baileybreedlove970)

▲辣媽穿「皮卡丘T+熱褲」遭趕出樂園。(圖/翻攝自TikTok/baileybreedlove970)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家人到遊樂園玩,當天她穿著一件可愛的皮卡丘上衣配上熱褲,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和「警察」盯上,表示她的褲子太短,必須交出身分證明並離開樂園;而這位媽媽拒絕合作後被請出樂園,還被禁止進入5年,氣得她將整個過程影片上傳到TikTok,許多網友也認為這太離譜。

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貝莉(Bailey Breedlove)4月底帶著家人到六旗(Six Flags)旗下的邊境城遊樂園(Frontier City)遊玩,當天她穿著一件皮卡丘上衣搭配牛仔熱褲,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和一名穿著警察POLO衫的女子盯上,表示她的褲子太短違反樂園規定,所以要請她離開,除非購買一件樂園販售的褲子換上。

@baileybreedlove970

##policeoftiktok ##sixflags ##frontiercity ##bodyshamingpolice ##trending ##donttellmewhattodo

♬ original sound - baileybreedlove970

貝莉說,穿著警察上衣的女子要求她交出身分證明,但她認為自己並無違反任何規定,所以拒絕合作,她的女兒也在一旁被嚇哭,「我就是這樣惹上麻煩的,當他們羞辱你的身體時,你不能離開也不能和他們爭論。」最後貝莉被請出樂園,且5年內不得進入。

影片在TikTok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樂園怎麼可能有這種規定」、「穿短褲怎麼了嗎」、「沒犯罪就不要出示身分證」。據了解,邊境城遊樂園的規定僅有,「我們不允許穿著冒犯性的服裝,如猥褻手勢、猥褻言論,或是任何幫派有關的圖案,樂園有權拒絕不遵守服裝規定的人進入。」

貝莉後來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已經和奧克拉荷馬州的警察局長談過,他向我們保證她(穿警察POLO衫女子)絕對不是該州的員警,警方也會進行相關調查。」

►頭蝨「群居吸血」9周!女童頭上遍布白色蟲卵 翻開驚見噁蟲竄動
►iPhone一功能曝光男友外遇! 網紅收照片「想妳」下秒綠到發光
►教你解鎖別人的iPhone?示範片3千萬人瘋傳 網嗨爆:真的成功了!

透亮超有感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特價29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