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桃園管樂嘉年華、校園徵才博覽會取消 37活動受影響

▲針對指揮中心防疫升級,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市,市府5月份已取消或延期至少37場中大型活動。(圖/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指揮中心防疫升級,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市府5月份已取消或延期至少37場中大型活動。(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升至二級,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配合中央六項防疫規定,市府各局處五月份中大型活動共計有37場延期或取消,包括「2021海風馬拉松」路跑活動將取消,6月份的龍舟競賽也將延至明年舉辦,鄭文燦表示,為避免社區感染,也籲請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市府會隨時進行滾動式調整。

桃園市政府原定5月舉行活動取消包括有勞動局主辦的「就業找出鹿、相挺有頭路健築未來2021」校園徵才博覽會、「桃園開齋節」;青年局舉辦的「龍潭高中-合作教育暨歡送畢業生畢業演唱會」;文化局舉辦的「2021桃園管樂嘉年華-管樂踩街」、教育局舉辦的「桃園市客家文化教育嘉年華」、「桃園市109學年推動藝術才能萌芽計畫學習成果發表會暨戶外教育體驗活動」、「私立成功工商校慶」、「華勛國小30週年校慶」、「市立觀音高中園遊會」、「新興國際中小學9年級科學營戶外教育活動」與觀旅局舉辦的「民宿管家學校課程及說明會」等共計13場活動確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延期活動則包括有環保局舉辦的「109年桃園市水環境巡守隊歲末感恩餐會暨頒獎典禮」等各局處共計24場活動,至於何時舉辦則由市府後續檢討時間而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畢典改線上!鄭文燦:戶外教學停、餐廳隔板強制實施、龍舟賽延後

►正妹公車亭等車 變態男「掏鳥噴精」辯:我情不自禁

►影/疫情風暴 鄭文燦:諾富特將成檢疫旅館...取消餐飲、住宿、宴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