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講我都沒想到!」陳時中3句回應 鄉民傻眼開噴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國內今(11)日出現7起本土病例,當中6起感染源仍調查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共4週,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記者會稍早才結束,就有不少網友忍不住狠酸「你累了嗎」、「拜託跟我說這是開小玩笑緩和氣氛」,覺得指揮官陳時中的部分回應讓人很傻眼。

▲▼05/11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周志浩,羅一鈞,張上淳,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有記者提問,今日新增的本土病例中,有一例的年齡僅十幾歲,有沒有可能是學生?有沒有進校園的足跡?對此,陳時中回應,「我們本來都沒想到,剛你一講,欸...對,有...我們再check一下」,目前確診者是全職工作者,但也有是學生的可能性,他們還會再進行確認。

不只如此,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幽默表示,如果要去KTV唱歌,其實戴口罩唱也很不錯;接著他還說道,如果查到的確診者足跡與記者描述的相同,就會發放獎金。雖然陳時中直率的回應或多或少能讓一些人放鬆心情,但多數PTT網友都覺得不太妥當。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慌了啦!我會笑死」、「完了!要被做成語錄了」、「你怎麼不早講」、「累了嗎」、「怎麼不早點問」、「客氣版的『怎麼不早講』」、「你有想到怎麼不早講」、「早上就有流傳了」、「有沒有幽默感啦」、「實在是笑不出來,足跡還要靠記者的資訊,這樣對嗎」、「我聽到也是傻眼」、「我是覺得他太累了」。

此外,也有些網友出面緩頰,「今天的事情怎麼可能馬上全方面都想得到,又不是神」、「相關疫調一定都在進行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