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母親節傳「這句」!她嚇傻求助「該注意什麼」 網:快檢查保險套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未來的婆婆母親節當天竟傳「一訊息」給她,讓女子嚇得不知所措。(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昨(9)日是母親節,不少為人子女的都會傳訊息向媽媽表達心意。不過,一名女網友收到男友媽媽傳來的訊息,內容是「未來的媽媽平安快樂」,讓她嚇得上網求助「我該注意什麼嗎?」網友打趣笑稱,「阿姨想抱孫了,檢查一下保險套!」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的媽媽傳了這句話,我該注意什麼嗎」為題發文,表示和男友的家人關係還算不錯,見過幾次面偶爾也會一起吃飯聊天。然而,前天和男友在外面吃飯時,卻突然收到男友媽媽的訊息,由於男友媽媽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只會發長輩圖和講電話,直呼「真的比較少發訊息,所以收到時我嚇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圖/翻攝自Dcard)

▲母親節收到男友媽訊息,竟是「未來的媽媽平安快樂」。(圖/翻攝自Dcard)

最讓女網友吃驚的是,男友媽竟傳了一句「未來的媽媽平安快樂」並附上一張長輩圖,上頭寫著「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讓原Po直呼「阿姨應該只是想表示友好,但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說,男友的媽媽傳了這句話,我該注意什麼嗎?」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直呼「檢查一下保險套,阿姨想抱孫了」、「男友媽應該是想抱孫子了,想升級當阿嬤的概念」、「媽媽:是時候了」、「我男友媽都對外稱我媳婦…超不習慣」、「她想要妳嫁到他們家當媽媽啦」、「分手了,就是曾經的媽媽平安快樂」。

也有網友認為原PO想太多,「想太多了啦~每個女生未來都有可能是媽媽啊,我覺得滿正常的,因為你現在還不是,未來可能會是,剛好又是母親節,所以才這樣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