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頭汴坑溪溺水釀2死!「被控拉人下水」27歲男不治

記者白珈陽、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今(9日)發生溺水意外,警消初步了解是一名27歲陳姓男子不慎溺水,一旁7歲李姓男童上前查看也跟著落水,雙雙失蹤。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搜救,惟2人被救起後,皆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7歲李童下午2時25分宣告不治,而稍早最新消息傳回,陳男經搶救後也同樣宣告不治。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台中頭汴坑溪溺水意外2人身亡。(圖/民眾提供)

李父稍早受訪指出,男子係其工地認識的同事,2人不太熟,今中午大家相約至頭汴坑溪烤肉,事發當時,男子跑到一旁溪水玩水後,他便看到7歲兒子也靠近溪水旁,不慎踩到青苔,整個人滑倒落水,豈料,當他準備下水救兒子時,男子卻抓著兒子的腳,釀成此次意外,亦表示,將會對陳男提告。

然而,稍早最新消息傳回,陳男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對此,詳細事發情形及後續狀況,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