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溺斃!爸控「兒遭溺水男拉住腳」 母急診室外痛哭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今(9日)中午驚傳溺水意外,警消初步了解是一名27歲男子不慎溺水,一旁7歲男童上前查看也跟著落水,雙雙失蹤,警消獲報立刻到場搜救,惟2人被救起送醫後,男童稍早宣告不治,而男子則是命危搶救中。稍早,男童父親受訪表示,當時他是看到男子一個人在旁邊戲水,結果兒子靠近該處,踩到青苔不慎落水,而當他要下水救兒子時,男子卻是抓著兒子的腳,兩人當場落水失蹤。不過,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台中台中頭汴坑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男童父親指出,男子係其工地認識的同事,2人不太熟,今中午大家相約至頭汴坑溪烤肉,事發當時,男子跑到一旁溪水玩水後,他便看到7歲兒子也靠近溪水旁,不慎踩到青苔,整個人滑倒落水,豈料,當他準備下水救兒子時,男子卻抓著兒子的腳,釀成此次意外。

▲▼台中頭汴坑溪7歲男童、27歲男溺水,父親受訪,母親哭泣祈求,警消說明。(圖/民眾提供)

▲男童父親受訪。

男童父親還說道,「男子有喝酒,當下是在玩水,不是求救,且在兒子不小心滑下去後,男子就拉著兒子的腳,兩個人就不見了。」另外,男童送醫搶救時,其母親站在急診室外,痛哭祈求奇蹟發生,相當焦急,但不幸的是男童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頭汴坑溪溺水意外。(圖/民眾提供)

▲男童母親站在急診室外痛哭。

長安醫院急診醫師林克潢說明,7歲男童到院前即無生命跡象,到院後經急救40分鐘以上,仍未恢復心跳,於下午2時25分宣告不治。

警消則說明,經了解,現場是一家五口烤肉,男童及父親的朋友發生狀況,有聽男童父親提及,27歲男子抓男童的腳後,雙雙溺水,搜救人員到場後,經搜救一陣子後,才找到人。不過,針對雙方說法及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目前偵查隊鑑識小組也已到場採證。

▲▼台中頭汴坑溪7歲男童、27歲男溺水,父親受訪,母親哭泣祈求,警消說明。(圖/民眾提供) 

▲警消受訪。

教育局表示,有關7歲李姓男童於頭汴坑溪溺水送往長安醫院急救一案,教育局已通知就讀學校從旁協助並進行校安通報。據悉,李姓學童國小一年級,在家中排行老二,個性純樸可愛,活潑外向,與同學相處融洽。驟然發生意外,級任老師一時之間感到十分錯愕,目前已由輔導主任陪同前往醫院探視,教育局將持續關心並提供家屬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