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母親節!柔道童媽媽臉書首發文:趕快醒來抱抱媽咪

▲▼             。(圖/擷取自黃童媽媽臉書)

▲黃童媽媽在臉書PO出去年黃童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圖/擷取自黃童媽媽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教練不當訓練陷入昏迷,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今日迎來母親節,黃童媽媽首度在臉書PO文,感性寫道事發以來已逾2個禮拜,看見兒子努力求生存,她一直正面鼓勵他,但在深夜裡想到兒子還躺在病床上,仍相當難過。她也貼出黃童去年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以及黃童班上小朋友的合唱,黃媽媽說,「歌聲中少了你,你要快點醒過來,唱給媽媽聽」,令許多網友感到不捨,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最後黃媽媽堅強寫下,她要代替孩子,「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黃媽媽PO文表示,很感謝這段日子,大家對孩子的關心及祝福,「您們所送的祈福香火、花、玩具等等,我們都有收到,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非常感恩豐原醫院副院長張醫師,各科醫師及加護病房的護理師,謝謝對孩子的照顧及疼愛。

她說,以前從電視上看到關於孩子被虐待的新聞,她都好氣憤,也從沒想過這種事情卻發生在自己身上。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2個禮拜多了,兒子ㄧ直很努力的在求生存,她也一直正面鼓勵兒子,「但每次到夜深人靜時,我就好難過,想到我的小寶貝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許多的管子,不論我如何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會我,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             。(圖/擷取自黃童爸爸臉書)

▲黃童至今仍陷入昏迷。(圖/擷取自黃童爸爸臉書)

黃媽媽貼出去年兒子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以及兒子班上同學的合唱,她說,「寶貝,你說你在練習歌曲,要在母親節唱給媽媽聽,你是不是該醒過來,實現你的的承諾呢…媽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只要你醒來,抱抱媽咪,媽咪就會好開心,好幸福。」

文章經轉發至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網友紛紛替黃媽媽加油,「弟弟的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我們都懂你心情」、「你要勇敢、堅強,弟弟會好起來的。我們每天都掛念著弟弟也一直無時刻在為弟弟加油集氣」、「媽媽舅舅也要加油別放棄,大家一起為孩子加油打氣。」

▲▼             。(圖/擷取自黃童爸爸臉書)

▲學校同學、網友寄給黃童禮物替他加油打氣。(圖/擷取自黃童爸爸臉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新聞】

台灣新首富正面照曝!張聰淵捐千萬 助2越南象腿童來台就醫重生

女學霸父悲po漢翔航空001員工識別證 「恭喜妳,爸爸感到光榮」

柔道童昏迷第18天 父每天按摩手腳刺激腦部!求大家不間斷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