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霸父悲po漢翔航空001員工識別證 「恭喜妳,爸爸感到光榮」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張姓女學生,日前在校門口遭巨業公車165線公車猛撞送醫不治。漢翔航空工業得知張女在校成績優異,心願更是進入漢翔,昨日送上編號「001」榮譽識別證與制服。張父在臉書發文恭喜女兒「進入漢翔航空」、「爸爸感到光榮」,文字間對女兒思念令人鼻酸。而張母到母親節前夕仍無法接受,女兒就這樣不告而別。

▲▼愛女獲贈漢翔識別證、制服、高教機模型,父親發文表示以她為榮。(圖/取自張父臉書)

▲張女獲贈漢翔識別證、制服、高教機模型,父親發文表示以她為榮。(圖/取自張父臉書)

成績優異的張姓女高中生日前上學時,在校門口遭公車撞死,校方特別為她製作「001」畢業證書送到靈堂,交給家屬。張父當天發文稱,「今天參加最悲傷的女兒畢業典禮,女兒畢業了,你是最優秀的,但是爸爸好傷心。」

昨日中午,漢翔航空工業副總經理黃淑媛在立委何欣純等人陪同下,前往張小妹靈前上香致意。黃代表漢翔致贈漢翔制服、榮譽識別證和最新的勇鷹高級教練機模型,幫年輕早逝的生命圓夢。

▲▼愛女獲贈漢翔識別證、制服、高教機模型,父親發文表示以她為榮。(圖/取自張父臉書)

▲漢翔也贈送最新的高教機模型。(圖/取自張父臉書)

張小妹的阿嬤泣訴孫女從小就乖巧懂事,每天一回到家就高喊「阿嬤、我回來了!」假日不但幫忙賣軍用品,幫母親炸雞排,還得協助農事。上周周末,原本要去農田協助阿公噴灑農藥,竟天人永隔。而張母則不發一語,不斷啜泣,完全無法接受,母親節前夕竟然痛失愛女。

▲▼漢翔公司親贈張姓高一女生制服和識別證,張女嬤泣訴:乖孫為何這麼短命。(圖/記者鄧木卿攝)

▲▼張女嬤泣訴乖孫為何這麼短命,張女母親則難過到不發一語。(圖/記者鄧木卿攝)

▲▼漢翔公司親贈張姓高一女生制服和識別證,張女嬤泣訴:乖孫為何這麼短命。(圖/記者鄧木卿攝)

張父也在臉書發文,「恭喜妳進入漢翔航空,爸爸感到光榮!」短短的15字,卻讓思念與悲傷之情溢於言表。

張父友人也紛紛安慰,有人說「恭喜」,有人勸「你要堅強,家裡還有老小需要你照顧」,也有人說,「傷心難過是一定的!你要放下,撐住了」。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喝啤酒壓驚」 資深警:此地無銀三百兩

獨/撞死黃暐瀚母喝酒壓驚 法官:防刑責少5年3方向蒐證心機男

中橫3死手機藏密碼!破解排除自殺網站 「心情版」相約赴黃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