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喊「原來你是女生」 賴品妤一張照讓網驚:曾玟學像「受」

▲▼賴品妤、曾玟學。(圖/翻攝自Facebook/賴品妤)

▲賴品妤、曾玟學。(圖/翻攝自Facebook/賴品妤)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去年剛上任時,剪去一頭長髮,俐落短髮讓許多人為之一亮。日前以中長髮活動,被一位大姐大喊「原來你是女生!」事後她PO出和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合照,讓網友腐女上身!

賴品妤8日在臉書表示,參加新峰里母親節活動,突然有個大姐大喊「原來你是女生!」讓她超傻眼,並好奇「原來之前短髮一直被當成男孩紙嗎,而且姐姐怎麼確定我真的不是男孩紙!」

賴品妤事後在臉書PO出短髮時和曾玟學的合照,還釣出曾玟學回應「原來吃飯的時候不認真一直滑手機是在找照片發這文」,結果許多網友狂TAG曾玟學說「曾玟學 ㄍㄟ、婚!」、「曾玟學可以嫁了啦!嫁了啦!」、「曾玟學要嫁了嗎?」、「曾玟學嫁給她啦」。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覺你霸道總裁」、「請問要怎麼比男朋友帥?」、「左邊比較帥」、「年度BL鉅作」、「左邊太帥了啦!這什麼漫畫封面拍法!」、「玟學看起來像受」、「自信點,把看起來拿掉」、「我腐女上身了」、「BL畫面確認,霸道立委的寵愛BL本本都腦補出來了」、「霸道立委與他的秘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