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許崑源女兒喬車位 翻臉男飆店家「囂張三小」網:這要怎麼選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議長女兒許采蓁進行母親節拜訪,驚爆一名「藍衣火爆男」喬車位不成,竟飆罵店家。新興區一間店家公布監視影片,表示一名藍衣男到店內大聲咆哮,只是因為不讓借停機車,所以里長大罵,現在店家問網友,難道無法可以處理。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前議長女兒許采蓁進行母親節拜訪活動,一名藍衣男喬車位不成竟回頭飆罵店家。(圖/翻攝網路影片)

這段影片被公布在網路上,時間在5月8日下午左右,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進到店內,表示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來拜訪,是否能借一個停車位,店家不願意,藍衣男離開後沒多久,又帶了許采蓁進來,到這個時候,雙方氣氛還算好,但就在離開之後,藍衣男第三度進來。

這個時候,藍衣男子表示「里長在這裡」,覺得店家很不給面子,還說「你在囂張什麼」、「要跟你父親告狀」等語⋯讓店家很不高興,把這段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大家來公評。

網友說法表示:「這麼囂張啊!不給停就發飆,團隊裡有EQ這麼差的要怎麼選?」還有「不是太囂張而已,是太蠢,居然不知道現在到處都有監視器,這種人能用來辦事嗎?」

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騎樓地停放機車問題衍生言語糾紛,當下為避免雙方後續發生不理性言語或肢體衝突,告知兩方當事人遇有這類糾紛,應該請警方到場來協調處理,如此可以避免雙方爭執或導致出現不理性行為。而記者求證許采蓁本人,尚未獲得回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男離家不知「怎麼回」! 警一看驚呆:刺青藏返家密碼

慶祝母親節不是理由!男開休旅車酒駕被逮硬凹:我老婆不太會開車

快訊/高雄馬路旁驚見男屍 怪手施工直擊雙腿懸空:我還在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