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刺民調「用買的」 侯友宜用「啄木鳥」開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民調持續低迷,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脫口「民調我只是不肯買而已」,民調常勝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喊話,要虛心接受批評。柯、侯7日同台,兩人都否認有私下交換民調意見;柯笑說,自己每天都在檢討,侯則表示,民調有高有低,就當成是「啄木鳥」把壞的地方找出來,改進後就再往前走。

▲▼柯文哲、侯友宜一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1次組織委員會籌備會議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侯友宜一同出席2025雙北世壯運組委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新北市將在2025年共同舉辦世壯運,7日舉行組委會成立儀式,雙方市長柯文哲、侯友宜皆出席。會後受訪被問到「買民調」議題時,柯、侯兩人都笑稱沒有私下討論,柯表示自己常常在檢討、每天都在檢討。至於是否還覺得買的?柯笑說,好啦好啦,失言失言。

侯友宜則表示,其實他跟柯市長面對外面的想法跟看法,都是尊重態度,尤其別人的批評就像「啄木鳥」,民調也是有高有低,就把它當成「啄木鳥」,「啄木鳥把我們壞的地方找出來,我們改進,改進後就共同往前走,我們都是抱持同樣心情面對別人的批評跟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