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外長會議爆新冠疫情!英媒:印度代表團2人確診 全員隔離中

▲▼ 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正在倫敦舉行。(圖/達志影像)

▲ 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正在倫敦舉行。(圖/達志影像)

記者詹雅婷/編譯

七大工業國集團(G7)3日至5日在英國倫敦召開外長會議,但依據英媒天空新聞最新消息,印度代表團有2名新冠確診者,整個印度代表團現已展開自我隔離,包括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

依據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稍早在的推特發文,「昨晚得知曾接觸過可能的新冠病毒陽性確診病例,作為預防措施及出於對他人的考量,我決定以線上虛擬的方式來參加,今天的G7外長會議也將是如此。」

疫苗大臣札哈維(Nadhim Zahawi)5日受訪時表示,現階段不清楚是否有代表團成員展開自我隔離一事,不過檢測及自我隔離協定適用於所有峰會,且英國衛生當局及舉辦G7的團隊均會重視此事,「所有人都會受到保護,任何有症狀或被確診感染者都將自我隔離,相關工作皆在進行中。」

但面對記者詢問的代表團自我隔離人數,札哈維並沒有做出正面回應,「我不曉得具體人數……無法給出回應。」

文中提到,儘管印度並非G7成員國,但被邀請出席本週在倫敦舉行的G7外長會議。這也是G7外長會議相隔2年以來首度以面對面的形式舉辦。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