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怕傳染愛孫」!印度老夫妻偷偷離家…結伴跳火車身亡

▲▼ 女兒為將死的媽媽人工呼吸。(圖/翻攝自Twitter/@Join_AmitSingh) 

▲ 女兒為將死的母親人工呼吸。(圖/翻攝自Twitter/@Join_AmitSing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不見緩和,累計確診人數4日突破2千萬大關,5日又通報38.2萬起病例,人間煉獄般的場景在各地真實上演。北部拉賈斯坦邦便發生一起悲劇,一對老夫妻得知彼此染疫後,一心害怕傳染家人,竟結伴自行進中的火車上跳下。北方邦也有一名婦女等不到氧氣治療,女兒努力為她人工呼吸的畫面在推特上瘋傳。

當地媒體3日報導,拉賈斯坦邦傳出一起憾事,一對75歲與70歲的老夫妻上月29日確診新冠肺炎,卻無法就醫,被要求在家隔離,但家中除了他們夫妻倆,還住著女兒、女婿和年幼的孫子,讓他們十分擔心會演變成群聚感染,最後選擇於2日一起離家搭上火車,在高架橋路段自車上跳下,為保護家人而了結生命。

此外,一段39秒影片1日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其中可見一名婦女倒在病床上,一旁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兒眼看媽媽快撐不下去,根本無法顧及可能被傳染,心急地彎腰為她口對口人工呼吸,因為這家醫院的氧氣早已用完,人力也嚴重短缺,短短幾天累計2.6萬次觀看。目擊此事的醫護人員證實,這名母親倒下後,二名女兒便試圖為她人工呼吸,卻於事無補,婦女最終因缺氧病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