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子偷戶頭積蓄「2年內花光只剩400元」 父親晚年靠救濟金活

▲凱爾偷父親的積蓄整天紙醉金迷。(圖/翻攝自凱爾臉書)

▲凱爾偷父親的積蓄整天紙醉金迷。(圖/翻攝自Kyle Kepkey臉書)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澳洲30歲男子凱爾(Kyle Kepkey)從2017年起就不斷盜竊父親戶頭的錢,拿去租借名車、把妹、過豪奢生活,甚至每周固定買毒,偷到父親的戶頭內僅剩20元澳幣(約新台幣433元),十分荒唐。而凱爾的父親在2019年發現後一氣之下大義滅親,把凱爾告上法院。

根據外媒報導,凱爾父親在2017年時把位於新威爾州的房子賣掉,舉家搬遷至維多利亞州租屋生活,而凱爾便在此時於父親的戶頭中發現了賣房所得的118萬澳幣(約新台幣2555萬元)存款,他竟然設法取得了父親戶頭的線上操作權,開始大花特花。

▲凱爾偷父親的積蓄整天紙醉金迷。(圖/翻攝自凱爾臉書)

▲凱爾童年時期與父親。(圖/翻攝自Kyle Kepkey臉書)

2017年起,凱爾便靠著偷父親戶頭中的錢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不但每天租名車代步、把妹,女友一個接著一個的換,他甚至還在高級交友網站上註冊會員,繳納高額會費,對朋友也沒在手軟,不但常常帶女友去買精品、幫女性朋友直接付清房租,更在分手時給了女友1萬澳幣(約新台幣21.6萬元)的分手費,出手超闊。

除此之外,凱爾甚至每周固定花4000澳幣(約新台幣8.6萬元)購買毒品,更在去日本玩時,一邊偷父親的錢,一邊又向父親要錢,直到2019年父親發現帳戶不對勁,所有事情才爆發。不過,等到凱爾父親發現時,戶頭內的餘額竟然只剩20元澳幣(約新台幣433元),讓他氣得大義滅親直接報警,把兒子告上法院。

▲凱爾偷父親的積蓄整天紙醉金迷。(圖/翻攝自凱爾臉書)

▲凱爾在2019年時鋃鐺入獄。(圖/翻攝自Kyle Kepkey臉書)

報導指出,2019年4月時凱爾的父親報警,但他們在維多利亞州的租屋處卻不幸在5月時碰上火災,而凱爾也在被拘留數個月後,於7月因詐欺、竊盜等多項罪名入獄,但父親的畢生積蓄和房子都沒了,只能靠政府發放的救濟金生活,十分慘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