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貨櫃鬆脫…休旅車「秒切2線道」躲開!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高速公路時,意外目睹前方一輛聯結車疑似因安裝不當,後方的貨櫃竟在高速行駛途中脫落,連續滑行穿越三個車道,一輛白色休旅車差點閃避不及撞上,而這一切全被男子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網友也紛紛歪樓表示,「休旅車駕駛技術真的超好!」

69歲的勒夫(Christine Luff)22日載著母親開車上M25高速公路,途經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附近時,前方一輛聯結車大力震動一下,後方深藍色貨櫃竟然直接脫離,向右方快速滑行,穿越三個車道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

影片曝光後,網友將目光聚集在一輛原本開在貨櫃旁的白色休旅車,只見它原本和貨櫃並肩開著,結果貨櫃開始向右側滑行時,它也跟著往右切,最後加速超車躲過一劫。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有人受傷真是太好了」、「休旅車駕駛技術真的超好」、「休旅車駕駛是教練吧!」但也有人表示,休旅車沒打方向燈還能不被撞上,真的是非常幸運。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別再用手機看謎片!病毒正從色情網站侵入中 專家教你2招急搶救
AV女優參加富豪老公葬禮 穿喪服「嘴角上揚」詭笑!31秒影片超毛
泰王子遭爆「發展遲緩」慘過16歲生日!父親荒淫 他恐成阿斗國王

梅雨季必備!除濕+清淨讓家中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