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深夜喝酒離奇失蹤!朋友酒醒後全都忘...事發6天後陳屍漢江

▲▼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未料卻離奇失蹤。(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22歲醫科男大生深夜在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未料卻離奇失蹤。(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年僅22歲的醫科男大生孫正敏(손정민,音譯)於本月24日晚間11時離家,前往首爾盤浦漢江公園與朋友喝酒、跳舞,之後竟然就在公園內酒醉睡著,豈料同行的朋友酒醒後就再也沒發現他的蹤跡,他的失蹤令南韓社會陷入一陣恐慌。事發至今第6天,警方今(30)日終於在盤浦漢江公園找到他的屍體。

根據《韓聯社》、《朝鮮日報》,首爾瑞草警察署於30日下午3時50分,在距離當初申報的失蹤地點水上計程車碼頭約20公尺處,由民間搜救隊與搜救犬在漢江上發現孫正敏的屍體,並將之打撈,確認屍體上的衣褲與當初申報的失蹤者穿著無異後,終於確認其身份。

▲▼失蹤男大生的父親在部落格張貼尋人啟事。(圖/翻攝自Naver Blog)

▲失蹤男大生的父親在部落格張貼尋人啟事。(圖/翻攝自Naver Blog)

失蹤當時,孫正敏穿著白、灰、黑三色混搭的長袖襯衫,以及黑色長褲。其於24日深夜11時離家,至隔日凌晨2時前仍與男性朋友在盤浦漢江公園喝酒、跳舞,手機內也有著當時一群朋友喝酒、跳舞的影像,朋友B某清晨4時30分醒來後,便帶著手機、筆電獨自走出漢江公園,他向警方表示,已無法記得酒醒時孫正敏是否在身邊。

朋友B某離開漢江公園返家時,拿的是孫正敏的手機,警方研判,B某可能在酒醉後意識模糊不清的狀態下,才誤拿孫正敏的手機。由於只有漢江公園的地下連通走道設有監視器,公園內則沒有監視器,警方在搜救上陷入困境,即便派出直升機、無人機,拉起搜救封鎖線,連續6天依舊一無所獲。

▲▼孫正敏曾登上EBS教育電視台的益智節目。(圖/翻攝自韓網)

▲孫正敏曾登上EBS教育電視台的益智節目。(圖/翻攝自韓網)

孫正敏的父親則是在Naver部落格上傳尋人啟事文章,並在住處附近發放1000張傳單,還前往漢江公園張貼橫條布幕,希望找回愛子,未料如今卻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

據悉,孫正敏就讀於首爾市某私立醫科大學1年級,還曾經登上教育電視台EBS的益智節目《獎學QUIZ王中王戰》(장학퀴즈 왕중왕전),令人不勝唏噓。

►性侵未遂案14年才偵破!他砸暈KTV員工硬上「獲減刑」 網友氣瘋

梅雨季必備!除濕+清淨讓家中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