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扯入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召兒涉毒案 黃承國撇:不知情且毫無關係

▲黃承國。(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黃承國。(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被爆涉詐欺及毒品案,日前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媒體報導,趙映光與總統府國策顧問關係良好,但對其家事不甚了解。對此,黃承國透過委任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趙介佑涉毒事件全然不知,此事與他毫無關係,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

透過聲明,黃承國表示,他從未過問趙介佑個人及其行事,不了解也完全不知道對方有涉及毒品,趙介佑毒品事件與他毫無關係;黃承國對於毒品深惡痛絕,涉嫌毒品的人絕對嚴厲譴責。

黃承國在聲明中也譴責該媒體,大幅且不當影射黃承國與趙介佑毒品事件的關係,嚴重侵害黃承國名譽,若媒體未立即更正並下架相關新聞稿,必追究法律責任;此外,黃承國聲明也敬告其他媒體,不得引用該篇不實的報導,如有侵害黃承國名譽,同樣必追究法律責任。

前述的黃承國聲明內容,由他的委任律師黃永琛、林拔群、楊尚訓共同發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趙介佑觸犯民進黨毒品天條 市黨部下午火速開鍘
徐國勇:「我不認識趙介祐」 已指示警政署調查北投分局
無端被捲綠營北市評召兒涉毒 黃承國大怒發律師函:我最痛恨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