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趙介佑黑歷史!「北投黑胖」滿手酷刑 針搜指縫、電擊放血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馬上拿到「抓耙仔」名單 衝警局問罪。(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2年前就因暴力討債遭判刑,近日又因涉詐欺販毒遭押,民進黨計畫於29日開鍘。(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不僅遭警方註記北聯幫成員,近日更因涉及詐欺及毒品案遭羈押禁見,事件爆發後,陸續有民進黨高層被挖出曾與他往來,被牽扯上的政治人物紛紛撇清,但其實趙介佑早於2019年間,就因參與暴力討債遭判刑2年4月,不料案子上訴中又涉入毒品案,民進黨市黨部已計畫於今天(29日)下午,召開執委會對他開鍘。

趟介佑所涉暴力討債案,起因於一名綽號「香兒」大陸女子所經營的錢莊,為向林姓男子索討300萬賭債,找上經營幫派組織的黃姓男子幫忙,黃男於2019年4月間,召集連同趙介佑共9人,到迪化街將人押走,一夥人不僅在拘禁處逼林男CALL人籌錢,過程中更以徒手、棍棒毆打,或以針扎指縫等方式凌虐,並對外稱他們隸屬「北投黑胖」。

趙介佑等人討到部分債務後,為逼林男清償所有債務,又持續以電擊棒電擊,或毆打林男,直到林男滿身傷、失血過多,一夥人才將他送到醫院救治,並謊稱是車禍受傷,經醫務人員識破報警,林男才終於脫離掌控。

趙介佑的暴力討債案還在上訴,又被逮到涉嫌經營詐騙集團,除指揮車手在北投、淡水一帶銀行提款外,更唆使車手外送販售毒品,經檢警調查後,發現詐騙集團1年獲取贓款超過500萬元,趙男遭逮後否認販毒,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