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參加富豪老公葬禮 穿喪服「嘴角上揚」詭笑!31秒影片超毛

▲▼須藤早貴在野崎幸助的告別式後被拍到貌似心情甚佳。(圖/翻攝自推特)

▲ 須藤在野崎的告別式後被拍到貌似心情甚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富豪野崎幸助一生風流,擁有「4000人斬」稱號,2018年開心與前AV女優須藤早貴結婚,短短3月後卻離奇死亡,體內驗出大量興奮劑,疑似遭須藤謀殺。日媒取得須藤當年參加野崎告別式的畫面,只見她臉上絲毫不見悲痛神情,反而笑得十分愉快,令人毛骨悚然。

《富士電視台》28日公開這段影片,拍攝日期正是野崎告別式當天,可見須藤穿著黑色喪服,在儀式中坐著打起哈欠。日本情報網《NEWS POST 7》取得的31秒影片則顯示,她在儀式結束後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滑手機,臉上不禁流露喜悅神情,與一旁的友人談話中更不時伸手撥弄頭髮、笑到露出牙齒。

二人結婚當年野崎77歲,須藤22歲,年齡相差55歲。警方並未找到任何野崎自行服用興奮劑的跡象,推測是須藤將藥物摻在他的飲食內。須藤婚後曾以智慧型手機搜尋興奮劑資訊,並透過社群網站與田邊市內的毒販取得聯絡。至於須藤取得藥物並使野崎服下的詳細途徑,警方仍在調查。

須藤被捕後,野崎生前的親信元畑眞向NHK表示,「野崎先生是絕對不會服用興奮劑的人,所以我一直認為,他一定是被人強迫服藥的」,更透露須藤婚後每月可以從野崎那裡拿到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5.6萬元)。野崎的國中同學則指出,須藤為死去的野崎守夜時非常鎮定,不見一絲憔悴,冷靜得令他當時不敢相信須藤只有22歲。

她爽住東京豪宅守寡! 富豪娶AV嫩妻健康「詭異惡化」淪漏尿老人
千人斬富豪25歲巨乳妻疑「粉紅收屍隊」!黑歷史被掀:專勾有錢老男人
富豪4千人斬超硬朗…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 25歲巨乳嫩妻遭逮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