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爽住東京豪宅守寡! 富豪娶AV嫩妻健康「詭異惡化」淪漏尿老人

▲▼富豪野崎幸助娶AV嫩妻須藤早貴後健康「詭異惡化」。(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後健康「詭異惡化」。(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富豪77歲富豪野崎幸助在2018年5月24日暴斃身亡,警方28日清晨依殺人和非法持有毒品罪嫌,在東京品川區豪宅逮捕其25歲嫩妻須藤早貴。警方指出,野崎幸助體內含有大量興奮劑,懷疑是透過食用將興奮劑吃下;除此之外,野崎幸助的親戚透露,平時非常養生的他和須藤早貴結婚後,身體就變的異常虛弱,甚至還漏尿到必須包尿布。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旗下媒體《AERAdot.》指出,須藤早貴在丈夫死亡後就被認為是最大嫌疑人,不斷在東京都內以反覆搬家的方式繼續生活,甚至還有傳言指出,她想要趁機移居海外。日本警方28日清晨在東京都品川區的高級住宅逮捕須藤,據悉她當時相當平靜,一路低著頭和警方上車,並搭機前往和歌山縣接受調查。

▲▼富豪野崎幸助娶AV嫩妻須藤早貴後健康「詭異惡化」。(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三個月後就暴斃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生前縱慾無數,甚至有「4000人斬」的稱號,而他在暴斃前3個月,才剛和曾當過AV女優須藤結婚。據了解,他在50多歲中風後,每年都會做3、4次健康檢查,身體狀況無虞,結果身體卻在和須藤結婚後變得異常虛弱,甚至還漏尿到必須包尿布;沒想到2018年5月24日野崎就被發現在家中床上暴斃身亡,而驗屍後在體內發現殘留大量興奮劑。

警方表示,通常攝入0.5公克的興奮劑就會出現中毒症狀,但野崎的體內卻殘留好幾公克,且皮膚表面也找不到注射痕跡,懷疑是透過食用的方式進入體內。野崎的親戚和家中打掃的家政婦表示,他每天都會飲用一款健康飲料,「野崎先生年紀大了,東西都不會一口氣吃完,唯一會一口氣喝完的就是健康飲料。」

須藤目前已搭機前往和歌山縣接受調查,而她在札幌老家的鄰居則說,須藤每次回家都打扮得非常華麗,「透過電視得知她被逮捕的消息,只想說『真的是因為喜歡上年紀這麼大的野崎先生才結婚的嗎?』」

►富豪4千人斬超硬朗…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 25歲巨乳嫩妻遭逮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