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4千人斬超硬朗…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 25歲巨乳嫩妻遭逮

▲▼富豪「4千人斬」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圖番社自推特)

▲25歲嫩妻須藤早貴(左)、77歲富豪野崎幸助(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77歲富豪野崎幸助在2018年5月24日暴斃身亡,而警方驗屍後發現,野崎幸助體內含有大量興奮劑,而他的25歲嫩妻須藤早貴在28日凌晨被依殺人罪嫌逮捕。據了解,野崎幸助生前縱慾無數,甚至有「4000人斬」的稱號,而他在暴斃前3個月,才剛和曾當過AV女優須藤早貴結婚。

▲▼富豪「4千人斬」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圖番社自推特)

▲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三個月後就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須藤早貴28日凌晨被和歌山縣警依殺人罪嫌逮捕。據了解,野崎幸助生前每年都會做3、4次健康檢查,沒想到2018年5月24日卻在家中被妻子發現在床上暴斃身亡,而驗屍後在體內發現殘留大量興奮劑,加上警方發現他的愛犬也在18天前暴斃,質疑兩者死因有關聯,而一切矛頭都指向當年才22歲的須藤早貴。

▲▼富豪「4千人斬」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圖番社自推特)

▲野崎幸助的愛犬也在他過世前18天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是日本和歌山知名的紀州富豪,又被稱為「紀州唐璜」,而他是透過高級約會俱樂部認識須藤早貴,當時一晚就豪砸數十萬日幣,一生交往過4000名女子,灑錢將近日幣30億元(約台幣8.2億元)。

須藤早貴回憶初次相遇是2017年底,透過女性朋友介紹認識男方,當時富豪開出結婚條件,每個月會收到日幣100萬元(約台幣27.5萬元),藉此否認犯案,「因為我每個月都覺得會拿到100萬,怎麼可能會是我做的。」

但野崎幸助也被爆料才和嫩妻結婚4個月,卻嫌棄老婆不會做家事,已經在外面找到小三,還曾對朋友說:「比起老婆,新的女友更好。」還打算和嫩妻離婚,沒想到還沒付諸行動,人就過世了,須藤早貴也被質疑是所謂的「粉紅收屍隊」。

►開棺挖屍!4000人斬富豪死前還約砲小三 「一夜激戰3次」:比巨乳妻好
►4000人斬富豪半裸慘死! 巨乳嫩妻成「頭號嫌疑犯」忍2周首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