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斬富豪25歲巨乳妻疑「粉紅收屍隊」!黑歷史被掀:專勾有錢老男人

▲須藤早貴。(圖/翻攝自推特)

▲25歲嫩妻須藤早貴(左)、77歲富豪野崎幸助(右)。(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77歲富豪野崎幸助在2018年5月24日暴斃身亡,警方在驗屍後發現,野崎幸助體內含有大量興奮劑,而他的25歲嫩妻須藤早貴在本月28日凌晨被依殺人罪嫌逮捕。逮捕消息一出後,日媒也爆出須藤早貴黑歷史,直指她應該是所謂的「粉紅收屍隊」,專門去接近上了年紀的有錢男性,最後再騙走錢財。

綜合日媒報導,須藤早貴的同學爆料,她從小在札幌長大,求學時期雖然成績不好,但留著一頭黑直髮,看起來很樸素,在高中後進入了美容科,逐漸開始會打扮、引人注目,但沒想到在畢業後就染上酒癮,不斷去牛郎店消費,更有段被人包養的日子,生活極其糜爛。

▲須藤早貴。(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3個月後就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後來須藤早貴進入了AV界,先拍攝收費影片累積一定知名度後,就開始拍劇情片,且也以素人身分拍攝,並非全職AV女優。《周刊新町》也指出,須藤早貴似乎有去韓國做整容手術,因為一名曾採訪過她的記者表示,須藤早貴和之前長得完全不一樣。須藤早貴過去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豪奢生活,包含坐在頭等艙享用香檳的照片等。

▲▼須藤早貴時常PO出自己奢華的生活。(圖/翻攝自須藤早貴推特)

▲須藤早貴時常PO出自己奢華的生活。(圖/翻攝自須藤早貴推特)

據了解,野崎幸助是透過高級約會俱樂部認識須藤早貴,當時一晚就豪砸數十萬日幣,一生交往過4000名女子,灑錢將近日幣30億元(約台幣8.2億元)。須藤早貴回憶初次相遇是2017年底,透過女性朋友介紹認識男方,當時富豪開出結婚條件,每個月會收到日幣100萬元(約台幣27.5萬元),藉此否認犯案,「因為我每個月都覺得會拿到100萬,怎麼可能會是我做的。」

而野崎幸助也被爆料才和嫩妻結婚3個月,卻嫌棄老婆不會做家事,已經在外面找到小三,還曾對朋友說:「比起老婆,新的女友更好。」還打算和嫩妻離婚,沒想到還沒付諸行動,人就過世了,須藤早貴也被質疑是所謂的「粉紅收屍隊」。

事件爆發後,須藤早貴的推特、IG等社群全數關閉,她是否就是故意餵食野崎幸助過量興奮劑的兇手,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她爽住東京豪宅守寡! 富豪娶AV嫩妻健康「詭異惡化」淪漏尿老人
►富豪4千人斬超硬朗…娶AV女優3個月就暴斃! 25歲巨乳嫩妻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