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3月回鍋政院顧問月薪12萬 協助政策研究、溝通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在宣布開放進口萊豬進口政策後,朝野陷入萊豬議題混戰,而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則因冠軍牛肉麵事件引發議論而下台負責。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於3月1日聘任他為13職等,月薪約12萬元的政院機要顧問,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據悉,蘇貞昌在3月1日聘任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為政院機要顧問,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政院人士表示,丁怡銘於擔任發言人一職前,原專長即為政府政策研究,於中央到地方政府均有相關歷練,而蘇貞昌期待其回歸政策幕僚角色,繼續襄助各項政務推動。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丁怡銘在政策研究與宣傳的專業領域,俱備中央與地方政府的豐富歷練。此次聘任主要在借重其專長與經驗,冀能提供院長相關諮詢意見,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

羅秉成說,蘇貞昌期待丁怡銘在經歷先前事件後,記取教訓,積極任事,善盡政策幕僚的職責,並襄助各項政務的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