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葬禮…梅根送「手寫卡片+花圈」追念 花語曝光竟藏深意!

▲▼ 菲利普親王、凱特王妃、梅根、哈利於2017年聖誕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法出席葬禮的梅根,親手為菲利普親王寫了一張卡片,並置放在花圈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在4月17日舉行,因有孕在身而無法出席葬禮的梅根,給親王寄了一張手寫卡片,並置放在她與丈夫哈利王子合送的花圈上。

綜合《紐約郵報》和《太陽報》報導,懷孕的梅根無法取得醫生的適航證明,只好遵醫囑待在洛杉磯,透過直播觀看葬禮。為了表達對菲利普親王的悼念,梅根親手寫了一張卡片,並將其放置於她與哈利專門為紀念菲利普親王而挑選的花環上。卡片內容並未被公開,不過梅根一直以書法很好而聞名。

報導稱,哈利與梅根所贈送的花圈,是由他們當年婚禮上的花藝師克勞斯里(Willow Crossley),所親手製作。花朵的選擇也十分講究,其中包括代表菲利普親王故鄉的希臘國花葉薊(Acanthus Mollis,又稱Bear's Breeches)、象徵英國海軍的海冬青(Sea Holly),以及紀念親王出生月份6月的玫瑰。此外,花圈上還有著風鈴草、迷迭香和薰衣草,分別代表了感激、永恆不渝的愛、懷念和奉獻。

SK-II青春露下殺3349元 母親節超低價僅此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