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製「神隱計時器」梗圖 諷蘇貞昌躲10天真沉得住氣

▲▼蘇貞昌神隱計時。(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蘇貞昌神隱計時。(資料照/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針對太魯閣翻覆事故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開始計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神隱天數」,他表示,蘇貞昌今天依舊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從5日現在已經躲10天,為了保官位,還真沉得住氣。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葉元之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自5日下午2時以後,已神隱10天未接受媒體訪問,僅在8日行政院會公開露面。

葉元之在臉書批評,關於太魯閣案的政治責任,交通部長林佳龍辭呈已被批准,將在20日生效。但大家現在想知道的是,蘇貞昌認為自己該負什麼責任?一直躲著,是因為還沒想好說詞嗎?

另外,葉元之也提到,國人這兩天關心日本排放核廢水的問題,也不見「政院第一吵架王」蘇貞昌出來捍衛台灣權利。試想,若排放核廢水的不是日本,而是中國大陸,那蘇貞昌一定衝第一,大罵對岸「以鄰為壑」、「土匪政權」,什麼狠話都會說,怎麼面對日本,就不說話了呢?

葉元之批評,最好笑就是民進黨,說國民黨挺核電,就沒資格反對日本的核廢水,這簡直不知所云、舔日舔到極點。採用核能發電,至少台灣人用的到電,也保護了藻礁、減少了空汙。那接受日本人的核廢水,台灣人得到什麼好處?如果有人拿垃圾丟到你家,你會說因為你家也會製造垃圾,所以沒資格反對嗎?更何況,核電廠排出的汙水,跟日本福島被輻射直接污染的水,根本是兩回事。「護國院長」蘇貞昌,不用出來表態一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