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缺水!他爽「泡澡」...驚人畫面曝網全跪了:省水達人

▲▼日月潭空拍,水庫,自來水,缺水,限水,乾涸,碼頭,觀光遊湖,溢流井,發電。(圖/記者林振民攝)

▲全台水情吃緊,日月潭也遭逢50年以來最嚴峻的乾旱。(圖/記者林振民攝)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面臨近半世紀以來最大缺水危機,台中、苗栗以及北彰化地區已實施供五停二限水制度,民眾苦不堪言,更有女大生PO文「徵人互住」度水荒。就有網友表示,他朋友為了省水,已經忍了好幾天沒洗澡,沒想到有天泡澡,整池的水汙濁到不可思議,讓他佩服的說「這下真的沒人敢講你浪費水」!

▲原PO曝光朋友的泡澡畫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曝光朋友的泡澡浴缸畫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朋友為了響應省水行動,已經很多天沒洗澡,「我朋友今天泡澡,然後附上這張圖給我,我想也沒人能罵他浪費水了...」。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整個浴缸中的水混濁不已,顏色灰灰黑黑的,水面上還漂浮著白色的油垢,畫面十分驚人。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驚呆的網友朝聖,「好像煮豬肉漂浮的油啊!」、「到底是泡湯還是煮湯」、「好像豬肉川燙後的水」、「大骨湯?」、「那些仙,可以搓成六味地黃丸」、「上面漂一層仙嗎」、「這應該三個月沒洗澡感覺」、、「水情吃緊,你朋友還煮這麼大鍋的豬骨湯」、「他才是真正省水達人」。

原PO也打趣回應,朋友即使這麼多天沒洗澡,除了腳臭味彷彿屍臭味一般一樣,其餘身上都沒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